close

 

collage4.png

原以為疫情已經逐步趨緩, 加上我們一家一直以來都是勤洗手, 狂消毒, 加上"兩層口罩"不離臉,

大大的降低我們染疫的風險. 萬萬沒想到Omicron這傢伙,

竟然無聲無息地偷偷降臨在我們家麻麻的身上! 

這下可好, 麻麻獨自鎖在3樓房內隔離,

拔拔我在被迫與小Audrey要在樓下居家隔離的情況下,

只能默默挑起72小時照料小Audrey, 同時又要維持家務一紊不亂的重責大任!

小Audrey一向乖巧懂事, 但是孩子難免還是會掉餅乾碎屑或打翻飲料!

雖然家中已經有 Dreame L10 Pro 這個好夥伴幫忙打理地板的髒污問題,

但在這手忙腳亂的時刻, 我還是忍不住地找來能給予我快速火線支援的新幫手~~ Dreame H11 Max 無線洗地機! 

batch_IMG_6406.jpeg

900ml的大容量淨水箱, 一次可以清潔60坪的地板, 至少讓我在同一樓層清理時不用一直去裝水~~

10,000Pa超強吸力, 在我的認知中, 地板的清潔應該是徹底了!

24,000mAh的大容量電池組, 最高可以連續清掃達36分鐘.

看到這三點, 我就毫不猶豫的手刀下單了! 

https://dreame.info/9mLHc

batch_IMG_6408.jpeg

雖然平常都是我在打理家務,但是當面對小Audrey突如其來的狀況時,

像是打翻果汁、甚至是醬料、食物,

要清理滿地的食物或是飲料,這時候能有這麼便利隨時即用的打掃清潔工具,

真的減輕了我許多處理殘渣、洗抹布、擦地、吸地板的負擔,

更厲害的事,使用完畢 聰明的洗地機還會自己清潔滾刷,

有了這個霸主級的秘密武器,讓我就能在這危急時刻中,

省下更多的時間讓我能好好的照顧家人。

batch_IMG_3663.jpg

Dreame H11 Max 無線洗地機

一台可以乾濕兩用,

同時滿足吸塵、洗地、吸水、清洗,四合一高效清潔!!

打開電源, 輕鬆一鍵,

獨家雙模式:

自動模式下可以同時吸塵與洗地,應付各種地板髒汙。

吸水模式下可以快速處理地面大量積水、液體打翻等特殊情況。

不管是又甜又黏膩的果汁、豆漿、牛奶,甚至是珍珠奶茶,

自動模式或吸水模式馬上吸入髒污,還幫你把地板清潔的乾乾淨淨!! 

collage.png

batch_IMG_6434.jpeg

智慧LED顯示螢幕,可以讓我們迅速了解機器目前的電量、模式、管道是否堵塞,

清水箱是否缺水,污水箱是否已滿,滾刷是否正常運作等全部的資訊。

batch_IMG_6427.jpeg

batch_IMG_6428.jpeg

Bee Eye的髒污提示,

擁有微米級的感知功能!

智能辨別隨髒污的程度,變頻自動調節吸力與出水量,不但清潔,更節能省電!

外圍的清潔環會有三種顏色來提示髒污的程度.

當辨別到作業區塊髒污程度最嚴重時, 燈號呈現紅燈;

大約清潔完一半時, 燈號轉為橘燈;

該區域髒污清除後, 回復到正常運作的綠燈.

這讓拔拔更安心,憑著燈號能輕鬆掌握地板的清潔度,

尤其中年兩眼老花的拔拔我,不用戴老花眼鏡也能輕鬆打掃!! 

collage1.png
Space-Max變頻高速無刷馬達,每分鐘61000轉,能夠有效地去除地面深層的頑固污漬.

同時搭載了乾濕兩用無刷馬達和獨立滾刷馬達,可以強力吸除縫隙中的污漬,

尤其常常地板殘留汙水汙漬,沒有馬上發現就很難清除,

洗地機超高速雙馬達,輕輕一拖就可以將汙漬去除,

比我跪下去用雙手刷都來得輕鬆快速。

 

看著原本黃黃的水垢不見,

乾淨的地面,心裡突然有一種莫名的療癒感!!

batch_IMG_3553.jpg

batch_IMG_3641.jpg

不用再處理碎屑、麵條、飯粒,

洗拖把、用手擰拖把、清理拖把,

可以通通一次吸得超乾淨,

而且不會髒到我的手,

這就是符合拔拔我的俐落風格~~~~真好!! 

batch_IMG_3901.jpg

batch_IMG_3905.jpg

尤其讓我大大驚艷的是,

連最難清潔的衛浴地板,現在有了這台完全不怕水的洗地機器人,

即使是我最頭痛的新家透天厝總共有五個衛浴,終於能快速迎刃而解,

衛浴地板有汙水跟毛髮也不用擔心,

不到30分鐘,五間衛浴地板,

毛髮汙水一次解決,乾淨俐落!!  

batch_IMG_3545.jpg

batch_IMG_3547.jpg

有時候浴室積水,也可以利用洗地機

10,000Pa超強吸力

積水都可以快速吸入,

亮晶晶的地板,

是不是突然覺得洗地機帥氣逼人~~~哈哈哈

batch_IMG_3645.jpg

batch_IMG_3536.jpg

完全不占空間的充電底座,只要有插座的地方都能放置!

底座旁也有附件支架, 可以將清理刷和備用滾刷直接放在一起, 隨拿隨用

batch_IMG_6409.jpeg

 

batch_IMG_6410.jpeg

充電即收納,

擺放都為我們設計好了,

科技灰鋼琴烤漆,好看又時尚,

直接擺在客廳完全百搭,就像個展示品。

batch_IMG_6412.jpeg

一鍵自清潔模式,打掃完成後滾刷能快速及深度自清潔,再也不怕弄髒雙手.

恐怖的拖把、洗不淨的抹布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了。

小叮嚀,自清潔前須確定淨水箱中至少需要有四分之一的水量喔!

batch_IMG_6416.jpeg

batch_IMG_6429.jpeg

batch_IMG_6417.jpeg

 

batch_IMG_6430.jpeg

相較以往我們自己拿拖把拖地,都是重複使用一整桶的髒水反覆拖地,

追覓 Dreame H11 Max《小黑洞》上下兩個水箱,上方是淨水箱,下方是汙水箱,

而且擁有900ml的加大水箱,拖地時使用乾淨的清水,地板當然更乾淨!!

而且一次清潔60坪,

我一次可以從一樓掃拖到三樓!!

過程不再有水桶換水、倒汙水的問題,

真的感嘆科技讚嘆科技!!

batch_IMG_3667.jpg

污水箱也可快拆,

每次都會被黃黃的汙水嚇到,原來地板有這麼多看不到的髒污,

我的習慣會先將污水倒掉後, 再清除固體的垃圾!

真的非常便利。

batch_IMG_6418.jpeg

batch_IMG_3957.jpg

想要清理滾刷也是一點都不費力!

直覺式操作,簡單拿下。

 

高份子柔性的軟絨滾輪,摸起來非常舒服,

不管甚麼樣材質的地板,不用擔心刮傷,

軟絨滾輪能夠安全呵護所有材質的地板。

batch_IMG_6421.jpeg

batch_IMG_6422.jpeg

batch_IMG_6423.jpeg

 

手把握起來很順手,操控性極佳,

直接轉動手柄就可以控制方向,轉彎靈活輕巧,

超強的自驅動強扭力滾刷馬達,還能夠讓機器自動前驅,

發現根本就是洗地機拖著我在往前打掃!

 

省力免推,可惜小Audrey身高太嬌小,不然就讓洗地機拉著她打掃也行!! XD

batch_IMG_4004.jpg

batch_IMG_6435.jpeg

batch_IMG_6436.jpeg

使用過程中若臨時要接電話或回應小Audrey的呼喊而要暫停,

只要將手柄前推至機身垂直站立的狀態就會待機暫停運作.

下壓後又可以繼續清掃, 不再需要反覆的按壓電源鍵唷!  

collage2.png

在設計上,採用多點出水的方式,精確的控制水量進出,

不但能強效的洗地,又沒有多餘的水痕.

拖完速乾,

清爽又乾淨。

batch_IMG_3579.jpg

batch_IMG_3587.jpg

 

batch_IMG_3594.jpg

有了這台追覓 Dreame H11 Max《小黑洞》智能4合1 無線洗地機

讓打掃變得輕鬆愉快,即時又方便。

真的很推薦給有小朋友、或是養寵物的家庭,

不僅是毛髮髒汙、滿地的寵物飼料、咖啡渣、餅乾屑、果汁飲料、甚至是麵條......

四合一高效清潔,

不管乾/濕髒汙,

只要一次就可以完成吸塵、洗地、吸水、清洗,

就是這麼省力又省時,

重點清潔度,比我們老身自己跪下去擦還乾淨啊!!!

batch_IMG_3946.jpg

batch_IMG_3953.jpg

完全不拖泥帶水,

精準的水量控制,拖完速乾,

看著寶貝女兒馬上又開心地躺在地板,

拔拔也好放心,

batch_IMG_3954.jpg

batch_IMG_3680.jpg

 

產品本身還有多重降噪設計,特殊懸浮馬達與智能變頻系統可以有效的降低使用時的音量,

搭配優秀的風道設計,連吸塵音量都大大降低。

batch_IMG_3683.jpg

batch_IMG_3687.jpg

還有智能的語音提示,有任何狀況,

不管是電量提示、智能檢測、深度清潔等狀態,

小黑洞也會馬上告訴你,

 

而且~~~~免耗材!!  

batch_IMG_4003.jpg

超棒的居家清潔工具馬上分享給大家!!!

追覓dreame H11 Max 《小黑洞》智能4合1無線洗地機|掃拖同時|一鍵清潔| 前驅省力|智能變頻|官方保固

https://dreame.info/9mLHc

collage3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C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